いやーさすがe-ZUKAさん
面白かったよwww

本来很担心今天聽不到こむちゃ
開始没幾分鐘就一直断線
神奇的是GRANRODEO準備登場時就一直正常到最後
真是太好了vvv

飯塚さん実在太好笑了XDDDD
害我一邊敷面膜一邊忍著爆笑,結果肚子超痛XD
這個人果然超悶騷的wwww
きーやん果然又把崎玉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唸成スーパー崎玉アリーナ
裡面是売什麼呀~、可以打包GR套餐走嗎?(笑)



然後這是今天拿到的東西、感謝老爸>w<
0426 004

0426 005

看的出来我是不会憐香惜玉(?)的人
拿到hm3的海報很開心的拆開結果被我拆破了(爆)
まーいいか!(笑)
很喜歓a店送的生写真,我覚得拍的超好的這張!
不過hm3的店頭海報好小張,声グラ都是B2サイズ説

Lantis的無料配布paper
也就是当初説dvd是6000元(其実是5000元)是錯誤的消息orz
而且還把収録日期写錯...L社真是越来越...(ry

明天就可以看到生神谷了!
好緊張呀~我還不知道要跟他説什麼@@
希望明天的行程很順利!!
還有「成仏」的イベ也很順利!!!

大家晩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