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我果然還是很喜歓コニヤマ呀>///<
是説焦れたセクシー(ry什麼時候才要出ドラマCD呀
這系列我至少聽了五遍以上都可以把谷山紀章的台詞背起来了(爆)
快点出譲我買~(滾)

今天是愚人節
目前只被應援団3的消息騙過XD
然後各官方網站也開始放東西出来了w
是説如果這個真的出的話我一定買!!
我喜歓如月老師[emoji:i-178][emoji:i-178][emoji:i-178]

然後BELOVED LIVE 2008的週邊也要開始売了
有人要来跟我分擔運費嗎?XD
場刊可以去のじけんさん的BLOG看部分図
我覚得28P才1500日元算是很便宜了啦wwww
至於那個一張1500的生写真應該会放棄吧(汗)
買那麼大我也不知道要擺哪orz

是説,今年従一月到六月根本是GRANRODEO連発欸
一月:ツアー
二月:ロッケパン2DVD
三月:DUEL LOV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THE LIVE ボーカルアルバム
四月:CD「Not for sale」
五月:CD「デタラメな残像」
六月:ツアーDVD

吼我都要吐血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