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説我盯著這張図自行解出来後
覚得好像不是我愛しい人而是某売れっ子欸!(爆)
嘛...自己在那邊猜半天也不会知道
再過四天就真相大白了!!(≧∇≦)
1/20是假日説不定18、19就知道了説
不過真的是某売れっ子的話、他的ファン好辛苦...[emoji:i-201]

昨天睡覚聽了ラジオ あゆまゆ劇場第一回
似乎是GRANRODEO大阪公演前一天収録的
果然君のぞファミリー変的バラバラ的譲人很難過呀[emoji:i-238]
不過最後Kさん講到以後可能会有対決時譲人有点期待
変成像是あゆまゆチームvs.NextSeasonチーム的感覚?
哎呀隨便啦!(笑)
這三個人的廣播基本上都没什麼変
きよみ説他買了GR的単曲,拿到ブロマイド時整個的大笑出来
一直説那個根本不是KISHOW、是きーやん嘛XD
こず還叫他要装飾在相框裡毎天起来跟他説早安
(きよみ:誰要作這種事呀!!)
聽到這三個人吵吵鬧鬧我還是很高興、特別是きーやん和きよみ的互動XDDD

Girls-Style Luv Radio
16回的ゲスト是谷山紀章、也就是コミケ73的公録
説到谷山紀章和菅沼久義、就不得不提到某個久遠的声優団体G.I.zoku啦!
(きーやん的黒歴史XD)
所以很多聽衆来信都有提到
然後松原大典還説因為他不太了解谷山所以還去某維基査了一下資料
結果谷山就説為什麼看起来很像ネタ帳的上面写了100mを11秒5で走り
谷山:那個我全都知道呀
菅沼:因為維基上全都是他自己一個人寫的
谷山:才不是!!!

然後谷山説他以前還被維基誤写説曽経是81事務所
他本人完全不知道自己曽加入過81www
還有一個是説「盯上的女孩子全部都逃不過他的手掌」之類的
谷山:我什麼時候変成那種キャラ啦??
那条我有看過、現在已経被刪了(笑)
果然是きーやん自己刪的吧?wwwwww
只不過那条当初後面還写説是小野坂談的XDDD

我覚得如果再譲谷山和菅沼組成一個団体的話應該会非常吵www
這二個人講到以前的話題根本停不下来(笑)
きーやん感覚非常HIGH
十年前在徴選G.I.zoku会場上,当時対菅沼的第一印象是うるさい小僧
一直在講遊戯FF的事XDDD

しかって! ほめて! 谷山先生!的単元
感覚谷山根本都只有叱る嘛XDDD
你根本只是想這様玩吧(笑)
最後三人各自宣伝了接下来的活動就結束了這次公録
感覚谷山和菅沼自従ブレスレス和這次公録後感情変好了XD
菅沼還有去看GR的演唱会(笑)

不過十年前的菅沼...才十代欸~
雖然明年就是三十路了...真是完全看不出来w

えもらぼ
最新一回我只看了前面的小短劇、菅沼好可愛哦!!!
女の子みたい~゜*。(*´Д`)。*° かわいいなーこいつ(笑)
おのでぃ還是一様珍行動wwww
很想截很多図不過礙於這是日本BLOG還是不要太亂来好了
要不然這麼好的無料線上視訊廣播没了就惨了^^;


很笨很可愛的三個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