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客廳看DVD時
我媽問我説他(きーやん)是誰
我竟然脱口而出説「我男人」(爆)

きーやん才不是我男人!!!
きーやんは俺の嫁だ!!!(笑)

総之看完DVD後準備去植物園時収到了EMS包裏
GRANRODEO的週邊過了整整三個月才寄到我家[emoji:i-232]
八月底下単,他真的是遒従指示二個半月才寄到日本友人家...
本来想説十月収到還可以穿背心,現在則是完全無理
只能等明年夏天啦XDDD

不過収到的護腕和手機錬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様呢
手機錬是皮革作的,很有高級的感覚[emoji:i-179]
官網的商品幾乎都品切了
有在想要不要買明年演唱会週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