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礼拜更新的136回到現在只聽完前半和ラジすか而已^^;
因為這次前半竟然有52分鐘!!!
實在太可怕了~
可是136回的君らじ前半超棒!!
特別是「谷山紀章の一人大喜利」,好久没聽到這麼好笑的大喜利了(笑)
這次的題目是不想聽到這様的君らじ
我只能説聽衆的投稿真是太GJ了XDD
而且很多都是常聽到的ラジオネーム
全員シリーズ還満戳中我的笑点的[emoji:i-179]
而且全員系列裡的其中一個譲きーやん笑到他在homeroom的コメント只留了那句話XDD

然後重点是!!!
136回的君らじ換新OP了!!!
而且還是熱騰騰、剛録好没多久的新OP哦!!
曲名叫Loveダダーン
是我很喜歓的曲風^_^
本来以為是キューティー的c/w曲,結果竟然是

明年ワイルド三人娘的新専輯其中一首曲子!!!!!!

哦耶~終於譲我等到三人娘的専輯了XDD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会発、但是真譲人期待吶!

136回こず感冒,声音超低沈性感的
譲在場的其他人這星期対他特別好XDDD
我也喜歓こず這種低沈的声音(笑)

135回聽完則是没什麼感想
前半段因為某人跟某人的関係,気氛超可怕的(汗)
不得不説平常很HIGH的人、一生起気来不説話超可怕的
不過きーやん有講到他前陣子跟声グラさん回老家取材
就是那個実家企劃XD
還満期待的、應該是12月或1月就会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