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上来説一下我還活著這様(爆)
雖然下礼拜就要期末考了
是的我們学校7/2才要開始期末考哇哈哈哈哈(死)

但是越是這種緊要関頭才会想到還有個ブログ要来更新
本月日記只写了月初及月尾,算是有始有終(欸?)


総而言之(?)
期待了三個多月的星奏学院祭
総算在6/28無事的飄洋過海来到了老爸家
而我也很勇猛的当天就衝去拿了、並且当天就看完第一片了!
隔天早上爬起来継続看第二片
果然有愛是非常偉大的!!!

雖然我很想花四個小時再来重看一次+写レポ
不過為了以後著想,至少当一個礼拜的乖学生吧^_^

但是還是截了三張図
要不是happy time放在第一天夜場唱
要不是大家玩的那麼開心
我應該当場看了会爆涙吧(笑)

但是谷山紀章在唱的時候
眼睛還是水汪汪的←請原諒我用了如此少女的形容詞
可是我脳袋想不到更好的(爆)
有種、幸好宮野真守和他一起瘋的感覚吶(笑)

当時看的レポdvd大部分都収了,真是譲人感心

不過最近発現,我真是譲闇栄吃死死吶
今年発的dvd及遊戯我竟然都買了(爆)
アンジェ舞踏会是預定以後有一天会買的
而且対於我如此習慣闇栄的行銷手法的想法忽然覚得很可怕了
都被闇栄看透透了真是的...

某方面来説我是很感謝闇栄啦
但是又不知不覚又会靠北他、真是複雑的少女心(笑)

下面是三張私心先截的図
happy time要是最終公演也唱一下的話就好了...更加賺人熱涙您説是唄!cap013.jpg

cap014.jpg

cap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