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作人這麼低調(?)還是同時被二個人打了(爆)
B仔及小卡傳的無名棒

1. 點六個人

靠夭第一個就給我高難度問題阿=口=|||
這種問題不是都要放最後一個嗎?根本都被点完了嘛(笑)

2.姓什麼



3.你多大了

跟真殿さん一様永遠的十代[emoji:i-185]
即然某人都19歳了,我当然不能比他大(殴)

4.職業

学生

5.興趣

花銭。這不是奢侈的興趣,是有病的興趣(爆)

6.喜歡的異性

個性像土浦那様的爽朗傢伙(笑)

7.有什麼特長

増担+換担(爆死)

8.持有什麼

熱情?

9.煩惱

銭。真是非常現実的煩悩
還有現実生活中的壓力及時間金銭観念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歓很多,不喜歓的...鳳梨

11. 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大好きです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跳過

[ 附卷 ]

1選種顔色比喩傳卷給你的人

小卡:紅
B仔:藍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小卡:猫
B仔:唔...狗?(爆死)

3再用食物比喩

小卡:酥餅
B仔:豆干
対不起我直接従出生地去想(被打)

4用顔色比喩即將接棒的六人



[ 加一些了 ]

1生活的態度

三分鐘熱度,不会分配時間及金銭的笨蛋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ハイテンション(笑)

[ 我説 ]

1喜歡自己的童年麼嗎?

應該喜歡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小卡:跟老爸一同是Tip-Top Shape(爆)
B仔:Venus(笑翻)

[ 那麼 ]

1最想去的地方

聖地

2想成為什麼

有銭的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回到高三重選学校的日子


[ 提問 ]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不怎麼辧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説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月森蓮(笑)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高中XD
超青春的高中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