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楽呀大爺(笑)
我知道我這篇日記已経遅来的非常久了
至少在三月留下一個足跡[emoji:i-236]

我很不会写祝賀文
従傑尼斯時代開始就這様了
再怎麼提都還是請你身體一定要健康的老話

不過、去年見到了你
譲我覚得一整年都過的非常有意義
雖然上半年発生了惨事,年末也発生了惨事
似乎只有你来台湾這件事是去年我唯一比較ok的事情

不知為何你家法拉利不見了,是売掉了嗎?(結婚基金?*殴*)
還是物色到新貨想要添購?
不管怎様,你過的開心、健康就好[emoji:i-185]
希望你能長保如此燦爛的笑容(笑)
我絶不会忘了你温暖的大手、温柔的話語、簽名時稍稍煩惱的模様

生日快楽、部さん[emoji:i-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