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joqr.net/blog/otoken/
総之似乎是2/25放送的部さん運動企劃的照片?
脱離乙研生活太久完全不知現在募集什麼orz
不過三月又要很歓楽了~因為是諏訪部的生日vvv

然後最近狂聽的三張単曲: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キョン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キョン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キョン(杉田智和) (2007/02/21)
ランティス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古泉一樹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古泉一樹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古泉一樹(小野大輔) (2007/02/21)
ランティス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其實應該算是四張,把阿キョン和古泉算在同一張XD
杉田智和唱歌真的很微妙,不過就像是中毒一様会一直狂repeat,然後這張単曲完全是阿キョン+銀さんdouble mix的感覚(笑)
請一定要搭配以下PV配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GPuv__ef8

古泉大輔(?)唱歌就真的很像緑川光~(笑)
哎唷我是不是該在涼宮春日第二部播出前先来看第一部呢?

是説叫大輔的唱歌都很微妙...
就跟福山潤一様,聽久会中毒,明明唱歌很可怕的人,却像是洗脳一様不停重覆,恐ろしい~

第二張是のだめ的片頭
Allegro Cantabile Allegro Cantabile
SUEMITSU & THE SUEMITH (2007/02/21)
KRE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片頭曲
這張毎首都好喜歓>w<
特別喜歓第四首La Chanson De L'adieu,前面挿入了蕭邦的別離曲,也就是コルダ裡日野的第一次セレクション自選曲~ドラマ我並没有収原声帯,アニメ版的音楽比較多,考慮要不要収吶~

モザイクカケラ モザイクカケラ
SunSet Swish (2007/02/28)
SE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魯魯修的片尾曲,本来就很喜歓SunSet Swish的歌了,拜託如果要換片尾曲請選好一点<囧>我被片頭曲嚇怕了...聽説最近DN也是這様?(笑)不過魯魯修毎張DVD的特典真好欸~尤其是第二張特典!XD只是都用図畫帯過可真偸懶(爆)希望以後能看魯魯修壞掉!!!!

最後是回小卡的棒子
快把YOU的ファンレター写好!!!難道你要跟富奸一様拖稿嗎?(笑)1.現在MSN版本?
8.0。還没更新最新的。

使用MSN有多久?
従高二算来大概快四年?

3.你的聯絡人名単有多少人?
87人。不過真正会聊的不多。大概是名単的一半再一半(?)

4.你現在的顕示図片是什麼?
2007022F172F572Fe0111557_1137737.jpg
這張超可愛的啦>////<
超アイドル的説~~~~

lioni1024.jpg

這張也放很久,有時跟同学討論学校事情的時候会用這張,比較正常(?)出自DONUT官網,之前桌布也是同一系列,官網有超多可愛的東西可以下載,有空可以去看看哦!点我

6701190_2041269563.jpg
魯魯修的照片(偸拍的)
ミクシ有陣子也放這張,現在ミクシ是メガネ谷山・゚・(つ∀`)・゚・

non-no_01.jpg

前陣子是用這張,我都喜歓放合照吶!

5.上線与聊天的頻律高嗎?
基本上有開机就会上線,不過大都掛在批兎的机率比較大,所以在批兎都可以找到我。聊天嘛...以前超愛聊的,可以聊一整天聊個十幾小時都没問題(爆)現在没那麼多時間,加上比較喜歓面対面講話(笑)

6.現在msn上的顕示名称是什麼?
其實没上msn,還要打開好麻煩[emoji:i-275]

*我的喉嚨壞掉了orz*熊→我不要開學(泣)

這二個都算過去式了~喉嚨目前修好了XD,今天也開学了,只是某些原因我落跑回家這様(爆)
通常都不太会放個人訊息,比較喜歓顕示歌曲:)

7.最近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高中同学

8.除了聊天,最常使用MSN的功能是?
傳檔、無聊時玩遊戯、跟小卡下訂単或靠夭闇栄的悪行(笑)
討論宮野真守何時要下海(爆)

9.突然不知是誰把你加入MSN,此你的行動是?
心血来潮就会問他是誰,如果対方没行動就擺在那邊爛(?)

10.MSN状態会照時掛嗎?
不会,我都掛離線,過了午夜十二点或討厭的人下線後就会上来。
大都掛忙碌,如果対方敲我我没興趣的話就会説我在忙XD
反正請試著丟我看看,也許我在線上哦ヽ(゜▽、゜)ノ

11.有没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我只会刪除不会封鎖,基本上很想把名単幾個人刪掉,可是懶orz

12.対你来説,msn是怎様的存在?
聯絡感情的東西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分問巻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13位朋友
靠夭我msn在聊天的説不定十根手指頭都数不出来,扣掉写過這分問巻的人説不定不到一隻手,出題目的人是想耀他很多朋友嗎(並没有)

那~
老爸、Eling、阿摔、阿遙、liyo
還有想写這分問巻的可以撿回家不用報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