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来混這邊日記的心得(爆)
雖然我連ミクシ都很少更新了orz



ときめき古城ロマンス 仮面侯爵に囚われて

内容:
キュートでまっすぐな性格の長谷倉陽太と、超美形で優等生の天ヶ谷慧史は、恍琳学園高等部3年生。慧史は凄腕ゲームクリエーターで、陽太の兄と作るゲームソフトはいつも空前の大ヒット。兄には優しい慧史だが、陽太には毒舌で意地悪で二人は喧嘩ばかり。冬休みのある日、陽太の兄が突然失踪。残されたメモをもとにたどり着いた先は、フランスの孤島にある古城。そこにはなんと慧史だけがいて?!愛した少年に振り向いてもらえず自殺した侯爵が中世に建てたその城で、侯爵は夜な夜な仮面を付けた慧史に憑依し、陽太に淫らな調教を施すが?!陽太と慧史の関係は一体どうなる。

cast:
長谷倉陽太…寺島拓篤
天ヶ谷慧史…岸尾大輔
長谷倉睦月…鈴村健一
早坂圭輔……鈴木達央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岸尾是受(爆)
因為明神翼的小受都是長那個樣子嘛~~~
另個古城系列的小受就是岸尾(相手是部さん)
沒想到竟然是我哥(爆x2)我哥的第二次主役的受欸~~~~

内容也很簡單,聽到第二軌時就大概猜的到他的來龍去脈了
不過我好喜歡這部岸尾的聲音,大概是柚木的三分之二(?)
灰色的柚木吧?XD在他欺騙我哥時果然是柚木上身(笑)
對於岸尾這種聲線最沒扺抗力了=////=[emoji:i-175]
あかんあかん~不能再擔了orz


然後是我哥的戀兄情結陽太(笑)
嘛....還有進歩空間XD 這部有我喜歡的束縛調教[emoji:i-234],但實際聽過後覺得還好並沒有内容寫的那麼....我想可能是CD刪掉很多部份吧?

鈴村的睦月哥哥只有第一軌和最後一軌才有幾句話,然後タツ更少(爆)
其實タツ這個角色在cd裡可以不用出現呀~台詞太少了,也不是什麼重要角色XD(喂)不過感覺很温柔穩重喔!可惜到cast talk就瓦解了(笑)


最後是非常歡樂的free talk
本來我看声グラ只有岸尾、我哥、タツ及其他人的照片,沒想到free talk也有鈴村呀>w<難怪総覺得好吵(爆)一個鈴木達央就夠吵了←free talk及ラジオ都會很high很吵的人

主持人是我哥,然後岸尾很高興的説很久沒接攻的角色了,非常高興,嘿嘿嘿這樣的笑XD不過岸尾我覺得你的受比攻好(爆)雖然我不是很喜歡YOU的受~~~(汗)
我哥在雜誌的訪談是「這次被選為當攻方數量很少的岸尾さん的對象非常光榮」(笑)
然後也講到很辛苦,出了很多汗......
果然當受很辛苦吶@@其實這張CD我哥被○了三次,有一次還是被強○
感覺小説已經刪掉很多部份了説....
然後這次free talk也有主提,是有關於相不相信世上有鬼的存在(汗)為什麼我毎次半夜聽cd都會講到這個orzorz我還忘不了上次聽部さん不知什麼的cd,他也講了一個超可怕的經驗(狂汗)
因為我哥他很怕這種東西,雖然很不想相信沒有這種東西存在,不過還是得相信吧~

鈴村是説他相信,甚至很想看看(原來你不怕呀@@)
然後以前和朋友去傳説中的青山隧道想要體驗一下看有沒有,結果都是自己人嚇自己人(關於這個青山隧道,USO好像也有作過?印象滿深的...)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人能帶他去看看這樣^^b

タツ説在本篇沒講到什麼話所以現在要多講一點
關於靈異現象是沒遇過,不過聽過一個非常毛的鬼故事,跟青山隧道有點像。在東京某個地方,經過某條隧道的時候會因為電波被阻擋的關係廣播會短暫收不到;但是那個隧道在開到某個地方時卻收的到廣播,但是傳來的卻不是廣播的聲音,而是...... 然後有一群人因為好奇就打算去看看,進去後卻發現什麼事也沒發生,在裡面待了一陣子出來後,竟然發現車子的窗戶佈滿了人的手印(這個USO的確有作過,而且タツ在講的時候我整個毛了起來>"<就連我現在這樣打出來都覺得怪可怕的*汗*)

(後来重聽一次後発現他講的應該是另個版本,不過先放棄更正了...)

總之free talk在可怕的氣氛下結束了(對我而言*爆*)
哎唷以後要挑不是古城系列的XD
這讓我想到,部さん講可怕的經驗那次好像是古城系列的伯爵系列4(汗)
嗚嗚嗚嗚我不要回想起來>_<

後來我發現這次是謎組vs杉田組XD
看樣子杉田組未來也會來個大亂鬥了XD
目前預想的順序是杉田→タツ→我哥→羽多野

杉田不管せめうけ都接的比其他人多,可塑性很大
タツ因為攻過比他年長的yusa,而且初攻感覺經驗很豐富XD
我哥的話還要慢慢磨,多接幾部吧XD
羽多野就是萬年受了*爆*儘管在キレパパ、桜蘭、沒錢都是滿攻的角色,不過個性是改不了的>w<市來呀....沒接觸過無法排進去(笑)

只能説幸好杉田在這方面一點都不積極XD 要是リーダー像是諏訪部的話,我的荷包會很可憐[emoji:i-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