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苅健太 Fleeting Diary 鎌苅健太 Fleeting Diary
鎌苅健太 (2006/03/15)
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総長42分鐘。
好吧其實以我的角度来説不是很推這部DVD <囧>

(標題各可観看内容)Fleeting Diaries#01
第一部份是意味不明的浴室淋浴
其實感覚這部拍攝的手法還満像色情片的(汗)
主題是「水」的感覚。
除了淋浴外,還有去泰國夜市吃蟲子的片段。
那個...就算是小強只要炸過淋上胡椒粉吃起来都很好吃啦!ケンケン

Fleeting Diaries#02
第二部份是游泳及打撞球、逛夜市另一段
因為他有説過撞球是専長,没想到還真的是欸!
打撞球看起来有模有様的>w<
夜市的小吃看起来好可怕(抖)
我知道YOU愛吃辣可是辣椒也加太多了吧orz
吃的同時還在那邊大喊「辛い~!」
本当にバカだね、こいつ(笑)

Fleeting Diaries#03
第三部份是「赤」と「青」
認真的表情很推,不過我快睡著了...(倒)
前半段是在床上的冥想(?)
後半段則是在白色的房間裡
把自已及房間全塗成藍色的
(那個顔色看起来好毒呀XD)

Fleeting Diaries#04
出たーーーーーーー!
傳説中的厨房cook!
真是有夠蠢的啊嘎!
其實整部片可看之処就是這裡?
後半段就是沙灘戯水。
DVD就這様結束了....

我還要看斎藤工和加藤和樹的嗎?....

可是看amzon大家給的評價都還不錯吶...(放是盲目的XD)



哦對了
在YOUTUBE的時候
有看到放以加藤和ケンケン的DVD作同人PV>w<
PV的BGM還是五月天的I love you無望!
我很喜歓這首歌説~

哈,老實説我還以為我這次又喜歓冷門cp了(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