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知道為什麼
也沒有常常出去玩,可是一月已經要結束了!(驚)
舊暦年要過了欸~~~~
然後過完年再二個禮拜就要開學了欸!!!!

明明什麼事都還沒作説...不過昨天高中親友來我家聊
而且還是男朋友載他來的(好閃呀●-●)
因為很就看了載了很久還沒看的J家CON

結果二人看了在那邊亂開花
因為他看了一公升的眼涙而很喜歡亮ちゃん
而我是從極道2開始對KAME有好感,到野ブタ的時候一氣UP↑!
當然我沒忘了我們家無敵超級閃亮亮團體啦VVV
所以二人呈現尖叫状況~

其實我同學本來對J家沒什麼興趣的
不過他去澎湖讀書後,因為同學和室友全都是ジャニスファン
(一個是阿恰本命,一個是K家的)
然後在那裡沒什麼地方可以逛街
所以大家都狂看日劇,沒事在那邊練青春阿哥哥之類的
去鎮上抱了一堆激18R!BL漫
本來她是純潔的小孩都被帶壞了啦~~~~~

這次回來本來可以一直出來玩的
礙於我毎天都要上班的關係
雖然上班是晩上六點到十一點
問題是我都從早上五點睡到下午三點呀!
根本沒時間跑出去玩O_Q

啊對了,看跨CON時
最HIGH的就是TKOVSKK對決了
剛搶走BABY的麥時,後來BABY和光一對唱
光一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難怪老是有人要説你和剛二個人感情不好啦!(笑)
最後光一整個跳上去勾BABY時,整個萌え-------!

還有若手三組對決,最後進廣告時亮ちゃん和某人近到快親到了啦!(笑)
這次的トラジ*ハイジ表演也很讚!

最後是牛郎群們跳アンダルシアの憧憬
和森光子的ENDING
在這還跟我同學講了八卦版看來的森光子和東山的大八卦XDDD

まあ~這次跨CON還是有他一定的水準啦!
現在還很多東西沒有看~
而且下載了很多東西也還沒整理,好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